关于2021年财务封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5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

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财务处需要对全年账务进行稽核、整理及对账、结账处理。经请示领导,决定从2021年12月20日开始,暂停单据审核、公务卡报销、银行转账等业务。

请各二级学院、处室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在暂停业务之前将需要办理的相关业务,尽快送到财务处办理。有政府和非政府采购项目的二级学院、处室负责人请尽快办理好各项目款的支付手续。

从2021年11月15日起,一般不办理预借款事宜,同时因各种原因在学校财务处借款尚未报销及还款的单位和个人,请务必于12月20日前办理报销及还款手续,逾期将不能办理。拟定2022年1月15日开始恢复正常工作。

望各二级学院、处室及广大教职员工周知,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教职工谅解与支持!

温馨提示:网报手续流程已经走完的单位和个人,也需在12月20日前将纸质单据报送至财务处(网报时上传的附件清单需要全部贴全)。

网上报销流程,12月20日起新增的单据将全部退回删除。

财务处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