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财务封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

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财务处需对全年账务进行稽核、整理及对账、结账处理。决定从2022年12月19日开始,暂停单据审核、公务卡报销、银行转账等业务。学生网上缴费系统也将暂停。

请各二级学院、处室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有政府和非政府采购项目的二级学院、处室负责人请尽快办理好各项目款的支付手续。学生奖补等各项发放等其他相关业务,务必在暂停业务之前送到财务处办理。

从2022年11月21日起,一般不办理预借款事宜,同时因各种原因在学校财务处借款尚未报销及还款的单位和个人,请务必于12月19日前办理报销及还款手续,逾期将不能办理。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欠费的学生,务必于12月19日之前缴清学杂费欠款。

暂拟定2023年1月9日开始恢复正常工作。

望各二级学院、处室及广大教职员工周知,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教职工谅解与支持!

温馨提示:网报手续流程已经走完的单位和个人,也需在12月19日前将纸质单据报送至财务处(网报时上传的附件清单需要全部贴全)。

财务处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