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简介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财务处是学校财务管理的职能部门,在校领导的领导下,主管学校财务工作,负责全校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和财务管理。财务处下设会计科、结算科、财务管理科3个职能科室。现有职工13人,建立了一支年龄、专业知识结构合理的财会队伍。

财务处始终以国家财经制度为准绳,严肃财经纪律,持续推进廉政建设,坚决贯彻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增强财务监督职能,不断优化财务管理体系,提高服务效率,不断创新管理思路,追求服务管理与效能的统一,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经过财务处全体人员的不断努力,保证了学校教学经费的投入和合理使用,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增强了办学实力,满足了学校教育教学需要,财务管理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绩:

2014年财务处荣获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文明处室”称号和“财务工

作模式凝练优秀”等次:

2019年荣获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2020年荣获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