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应用研究所调研中瑞华财税集团
2019-11-2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副院长、财经应用研究所所长舒文存和安徽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朱枫主任一起赴中瑞华财税集团——安徽中瑞华税务师事务所调研。

安徽中瑞华税务师事务所陈华所长热情接待了舒老师一行。并向舒老师介绍了中瑞华财税集团。据悉,中瑞华财税集团下辖一家税务师事务所、两家会计师事务所、三家房地产评估事务所和一家科技公司。业务涉及税收筹划、税务鉴证、税务咨询、财务会计外包、涉税培训以及税务风险管理等。

舒文存首先向陈所长介绍了他所主持的以中小企业税收风险管理作为研究主题的省级人文社科重点项目,并就项目研究涉及的问题向陈所长进行了请教。陈所长和项目部穆经理从企业业务实务的角度为舒老师调研的问题给出了一一回答。陈所长和舒老师、朱主任就当前中小企业在财务、税务处理实务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同时,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校企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顶岗实习等方面表达了合作的意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