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研究中心主任杨帆教授参加省工艺美术保护与发展促进会相关活动
2017-11-13     (浏览次数:)

高职研究中心主任杨帆教授于11月8-11日应邀参加省工艺美术保护与发展促进会一届八次理事会,并当选为常务理事;同时参加由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文化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工艺美术促进会承办,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安徽省第五届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相关活动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

活动期间进行了安徽省第五届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暨安徽省第一届工艺美术珍品颁发证书仪式,在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李卫华、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等出席仪式,省经信委牛弩韬主任出席并致辞,副主任王庆山通报安徽省第一届工艺美术珍品评审认定结果。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办公厅、省人社厅、省文化厅、省民政厅等单位领导出席仪式并颁发了安徽省第一届工艺美术珍品证书,仪式由省工艺美术促进会孙慧琳会长主持。同时,安徽省第五届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进行了精品展评活动。

多图交替原图..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讲话

省经信委牛弩韬主任讲话

工艺美术保护与发展促进会活动现场

出席工艺美术保护与发展促进会的领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