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与沿淮高校交流 参加高校学报发展论坛
2020-01-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编辑人员素质,加强编辑人员业务水平,20195月13~15日,学术研究编辑参加了第七届安徽省沿淮高校学报发展论坛。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主办,滁州学院学报编辑部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共同承办自省内22所高校的50余名学报界同仁参加了会议。多家学报的负责人和编审作了会议主题报告,并传达了2019年全国高校学报会议精神。

参与沿淮高校学报发展论坛,既加强了与各高校学报编辑的沟通与联系,又帮助编辑树立正确政治导向、重视办刊质量的理念,推动我校期刊在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

 

12月13日至15日,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在铜陵召开的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理事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推进学报发展,为学科建设服务”。我编辑人员与来自省内60多所高校的160余名出版界同仁共商期刊发展大计,会议还听取了《中国科学》杂志总编辑任胜利编审、陕西师范大学学报主编杜敏编审作的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