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教授参加安徽省第四届工业设计大赛大学生手工艺品创意设计专项赛开幕式
2017-11-08     (浏览次数:)

由安徽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局、共青团安徽省委、省文化发展改革办主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四届工业设计大赛大学生手工艺品创意设计专项赛于10月26日上午在该院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开幕。省传统工艺美术保护与发展促进会会长孙慧琳,省经信委企业发展处处长王鹏飞,省教育厅高教处主任朱永国出席。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敬华首先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省经信委王鹏飞处长代表主办单位、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黄凯教授代表评审专家组先后发言。在热烈的掌声中,孙慧琳会长宣布专项赛开幕。我院高职研究中心主任杨帆教授负责本次评审工作并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专项赛由我院高职研究中心主任杨帆教授负责策划,经过前期审批程序和后期组织,自7月底发布赛事通知后,在省内近20家本专科院校及相关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共收到参赛作品321件,其中实物作品140余件。从实物和创意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36个,获奖作品将参加安徽省第四届工业设计大赛终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