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审计厅对学院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进行反馈
日期:2022-10-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省审计厅对学院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进行反馈

创建部门:办公室作者:葛成飞时间:2022-10-01浏览:613

9月30日下午,省审计厅在综合楼3号会议室召开反馈会,通报反馈学院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省审计厅国有企业审计三室主任刘尧、省审计厅国有企业审计三室一级主任科员张晖出席会议。会上,张晖通报了审计结果和相关情况,刘尧就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雪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

刘尧在讲话中,对我校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审计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二要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压力传导,保质保量做好审计整改工作;三要用好审计成果,发挥整改作用,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雪在表态发言时,对审计组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审计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表示照单全收,同时就抓好审计问题整改落实作出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审计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严实的作风推动整改落实。三是突出结果运用,以有力的举措提升整改成效。 

院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撰稿人:葛成飞,审核人:胡捍东)


上一条:我校在首届全省高校审计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开展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专项审计、 项目绩效及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基础性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