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6 动态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2年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院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度1+X证书制度实施工作通知》要求,为积极推动我省1+X证书工作,系统总结1+X证书工作开展以来的典型案例和成功做法,引导院校加强工作研究、提炼工作经验、推广工作成果,省教育厅委托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以下简称省1+X办公室),开展2022年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现就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2年开展1+X证书工作的中高职、应用型本科院校均可申报。

二、案例主题

深入推进“课证融通”、“三教改革”等方面的典型经验与特色做法。主要聚焦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模式改革、教学评价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分银行建设等工作的协同推进与融合创新。

三、具体要求

1.每所院校可推荐1-3个工作案例。

2.案例撰写要紧扣本次主题,从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工作展望及建议等方面展开,内容详实具体,特色鲜明,重点介绍工作思路、创新措施及实施成效,案例应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可借鉴性、可推广性。

3.标题一般不超过35个字,可采取主标题加副标题形式,正文字数原则上控制在3000字左右,可附相关图片、表格,文稿用A4纸排版(主标题为小二号方正小标宋,正文为四号方正仿宋,行间距为28,段间距为0),文尾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和联系电话。

四、评选程序

1.学校推荐

案例评选由各院校统一推荐。请各校于12月5日前,将推荐案例(每案例纸质盖章版三份、电子版一份)和《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至省1+X办公室。

2.专家评选

在省教育厅指导下,省1+X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学校推荐的案例进行评选,并对入选的优秀案例拟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五、报送方式

电子材料发送地址:ahxzsbgs@126.com,邮件主题:学校名称+X案例,邮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纸质材料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双凤经济开发区金宁路北16号省1+X办公室(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行政综合楼1101办公室)赵亮18755129528。

联系人:张娴:电话0551-65658560;

赵亮:电话0551-65658583。

附件: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汇总表

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

附件: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汇总表.docx

通讯方式: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职成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1号教科大楼

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宁路北16号    邮编:231131       电话:0551-65658583/6565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