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
发布人: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2 动态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2022年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皖1+X协调推进办[2023]1号

各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高等职业院校、省属中职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公示,共评选出88个优秀案例,其中《基于“课证融通”的教学模式改革与应用--以铜陵职业技术学院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例》等26个案例获一等奖,《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模式改革,教学评价改革,校企融合》等31个案例获二等奖,《“1+X”证书制度下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等31个案例获三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获评优秀案例的院校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各院校要继续凝练1+X证书制度工作典型经验和优秀成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书证融通,拓展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助推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2年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名单

                                         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

                                                      2023年5月18日

通讯方式: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职成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1号教科大楼

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宁路北16号    邮编:231131       电话:0551-65658583/6565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