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治安部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报到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治安部文宣组     来源:     点击:

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治安部全体成员参与迎新,完满完成迎新安保工作。

911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了做好2021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治安部和学生处及早谋划,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及治安部成员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

治安部为了迎接新生,领导老师们也早早做足了准备,开展了有关迎新的会议,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1年迎新工作。

当然,新生的到来也意味着有些诈骗行为也依次浮出水面,我校治安部为此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大力打击一切违规行为。在新生都入住后治安部也安排了人员上门向大一新生做出反诈骗活动的宣传。

如今,在这新的起点上,我们心中更是充满了期待,期待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期待着结交各方英才,期待着更为硕果累累的三年。在未来的三年里,我们要努力巩固知识结构,钻研理论内涵,丰富实践经验,在以后更为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学院的风采!(文:治安部文宣组 审核:李峰)

上一条:2021届治安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校运动会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治安部召开2021年秋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