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2021届治安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校运动会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李游 秦星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18日晚,我校保卫处治安部在教学楼C103教室召开2021年届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校运动会动员部署会,保卫处老师及治安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李峰老师代表保卫处祝贺新一届治安部成立并宣布治安部领导组成人员名单。他肯定了治安部的工作,治安部在校内师生有优良的口碑并得到校各级领导的肯定。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及内容,包括创建平安校园、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组织防恐防暴及消防安全演练,以及排查安全隐患、网络安全隐患以及校园水电安全隐患等各项具体工作,参加学校各类大型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另外,他对本次运动会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

  

保卫处李元合老师对新一届治安部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保卫处的工作,希望各个小组成员能认真仔细的完成分配下来的每一项任务,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做好治安部工作。

治安部本着“维护校园秩序,创造文明校园”的宗旨为全校师生创造安静、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在各位老师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继续努力进步,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治安部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文:李游 秦星  审核:李峰)

上一条:治安部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校运动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条:治安部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报到安全保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