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信诈骗

防范电信诈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防范电信诈骗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提高防范意识,创建无诈学校”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5    作者:李世豪     来源: 保卫处     点击:

随着网络时代的高速发展,电信诈骗案件频频发生,诈骗手段花样百出,令人防不胜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提高学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全力保障师生财产安全,构建文明、平安校园。

2023年7月5日中午,保卫处在艺韵广场开展反诈主题系列宣传活动。通过线下的方式进行,在反诈宣传横幅上签名。


本次防诈骗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在校园内营造了防诈骗的良好氛围,使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电信网络诈骗案发的严峻形势,自觉增强了反诈防诈意识,提高了识别力和抵抗力,降低了学校诈骗案件案发率。今后,保卫处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促使师生远离诈骗,确保财产安全。(文:李世豪 审核:丁闯)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秋学期期初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