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治安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崔婷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3日下午,校保卫处治安部在教学楼B105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治安部第一次全体大会。保卫处相关负责老师及神之盾保安公司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万嵩老师主持。

校保卫处周德超老师首先对于治安部上学期的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治安部全体同学的工作表现提出赞赏,鼓励大家新学期开好头,继续努力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做贡献。

万嵩老师对本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如下部署:一是欢迎大家回归校园生活,针对新学期校园巡逻排班问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二是要求大家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积极性,鼓励大家在短暂的大学时光里勇于承担责任,借此难得的机会展示自我、提升自我,为以后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根据保卫处2024年度工作计划,对治安部本学期日常安全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

会议最后,治安部部长纪郁晨同学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批评总结,提醒大家要总结上学期实际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新学期要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治安部的相关工作中。

2023工作已圆满完成,新的学期已经到来,治安部将继续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期初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